close

  如果大家有關注我的微信和nice,可能已經看到我發佈的關於這組搭配的一些拍攝花絮。這是我和vylette此次上海之行中在新天地拍攝的。五一前有好幾位編輯讓Emma推薦旅行中的穿搭技巧,我個人覺得旅行中最重要的就是舒適。所以,大家看到我的很多街拍都是平底鞋+小腳褲的搭配,旅行中不需要帶太誇張的凹造型的單品,即便是有拍攝的計畫,我也會把一些容易搭配的基礎款單品在材質和配色上的組合出新意。“實用+舒適”是我的穿衣法則,尤其是在旅行中,巧妙運用一些技巧能夠搭配出意想不到的效果。比如這身look顏色比較淡雅,我就會選擇亮色包包作為點綴。在顏色上,銀色的墨鏡與平底樂福鞋首尾呼應。此外,還選擇較為活潑的條紋針織衫和時下最流行的破洞牛仔褲,看到了嘛,都是一些基礎的不能在基礎的單品,搭配起來完全不費力,而且是大多數女孩都能駕馭得了的風格。或許在專業時尚達人眼裏覺得這樣的搭配不夠高端時尚,不過博主認為“高大上”的搭配還是讓明星、超模去演繹吧。我的時尚我做主,沒有必要為了單純的追求潮流而放棄自己的特點和風格,我們就是要堅持把最接地氣兒、最實用的搭配方法推薦給喜歡我們的人。,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网址:http://www.fbxtp.com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時尚鞋子,品牌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r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